我的一半是由自言自语构成的

下午蔡哥掏出一个本子朝我神秘地笑,那是曾的又一本日记,我本着喜好窥探他人秘密的恶习忍不住翻阅起来。这是我最坏的毛病之一,正在想办法拼了命地改掉。
曾是个有想法的人,读的书很多,相比之下我实在是惭愧。她的日记很有意思,遣词造句很不同,我觉得像极了她偏爱的三毛。日记里有写一些琐事,但并不乏味。蔡哥说这就是读书人和我们粗鄙之人的区别,我不服气,我也算是那么半个读书人嘛。
下晚修后终于战胜惰性整理了课桌,一大摞课本堆在头边,这总算是有点高三的样子了吧。
写了写政治作业,又换英语写写,也就到了十一点半。同美仪回家的路上一起批评了林,哎,我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糟糕的人。没有任何主见,只会一味地附和别人然后胡编乱造一些莫须有的事,尽说些没营养的空话。我一点也不喜欢和她交谈,倒不如说是厌恶了。高三了居然开始做起微商,行吧人家要自主创业不关我的事。来上学带了充电宝小零食小风扇,不知是来上课还是看戏的。不思进取的人真讨厌。

评论

© 二的五次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